close

看到天心的一支廣告,敘述她的生活被工作所佔滿

工作人員很開心的告知天心,又有新節目了!!

本來應該要開心的他卻露出一點點寂寞??

是寂寞感嗎?還是沒人懂她的疲倦,這時候的一個關懷有時候比好消息更受用.

同樣的,我們是不是也常常覺得沒人懂我們呢??

就像我的體重超重,旁人只會一昧的教我減肥阿,

我也想阿,哪這麼簡單?!!

陪伴我20個寒暑的體脂肪,你以為這種感情連結可以這麼簡單就切斷嗎??

套句"火影忍者"主人公鳴人說的"這是我跟佐助所切不斷的羈絆!!"

是羈絆阿!!

羈絆著我的交友,羈絆著我的體力,羈絆著我的信心~~~~

身邊朋友很關心我,

常要我減肥

說我減下來多帥多帥~~~

但如果可以跟廣告一樣,

問我一聲:"你的腳被你的體重壓的痛不痛阿"或"你的肚子會不會讓你呼吸困難阿"

更或者"你的假奶,會不會讓你有想穿BRA的衝動"

我想我會更開心喔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