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文章了,

正好最近有點空閒,也有些想法,因此就來紀錄下來吧!!

跟欣曄的交往是我去年(2008)所沒料到的一件事,

單身了28年,總算老天爺也待我不薄,願意賜給我一枚女友

我的第六感很強很敏感,因此我本來就覺得我可能會終結孤單~

但還是常覺得有時候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這件事兒

以下,市我的小小感受也是回憶錄,希望pixnet能經營到我好老好老的時候

讓我來回顧並且會心一笑(羞)

跟妳的交往,是2008年所發生最美好的一件事,

讓我經歷了一切人生美妙的事,

也讓我試著成為一名稱職的男友,

我記得一開始的我不信任愛情,因此我擺出一付冷漠的態度

對於你想來找我但是我卻想要有自己的時間

我自私的以為這樣對我們好,

但我不記得你是花了來回高鐵票專程來找我

想見我,想抱我....I M SO SORRY

我也常假裝好像沒有妳我也沒關係,但實際上我是在預設立場

預設一個有一天妳會離開我的情況下,我不會太難過的立場

對不起讓你覺得我對這場感情沒有付出太多心血

是因為我的天性讓我多疑猜忌

 

漸漸的妳那花般笑顏打開我的心防

寬大的包容卸下我的偽裝

 

我終於把最真實的我呈現給妳了

但是常常我會想

這會是妳理想中的我嘛??

不請自來的擔憂讓我不快樂

 

加上遠距戀愛,越來越忙碌的妳

其實都讓我覺得好寂寞

雖然我知道你忙碌時會用很冷淡的語氣跟我講電話

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不打給我

但這些事情著實的影響我了

我只能盡量告訴自己這是正常的現象

因此我希望我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,往成熟的方向走

但,對於   寂 寞

雖然我本來就習慣這件事了

但是還是不免擔心

會不會有天又回歸平靜

我是否能承受的了這種沒有妳的孤寂??

 

p.s.我愛妳,欣曄YU

LALASAND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