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島面對台東所見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嬌陽

 
 最近
因為家裡面工作的緣故,常常可以在家看日出。

也不是說是阿里山那種日出,而是說,當你從凌晨時分

那種昏濛濛的黑夜,天空從全黑,到金黃色陽光蘊染了天空

變成黃紫參半,過些時候的朝霞萬丈,其實我看著這樣頗富戲

劇性的變化,自以為理性的我也不免感嘆大自然的奧妙。

  當晨光暖暖的照射在你身上,你不免覺得上天在跟你說:

"孩子,我正在照護著你,不用畏懼挑戰!!往前衝,做你該做的事!!"

立即覺得人生滿懷希望,身體充滿力量,並且"沙咪攏恩驚!!

陽光的益處多多,早上的陽光,可以喚醒人的身體機能,

讓身體各部份機能開始運作,所以呢有沒有發現?

睡懶覺的懶骨頭給他曬一下太陽包準他賴不了床

就算他打定主意要賴,我跟你講,他阿,"想賴也賴不了阿"!!

再者睡了一整晚,假如有陽光曬著你,你會懶洋洋並且心情極佳的醒過來!!

而且就像電視演的,會醒過來並且帶著微笑,看著太陽公公。

伸個懶腰向世界say hello~

雖然講的有點肉麻,不過我想大部分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