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walk名模白白//隋棠

"是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喜歡model?"

今天有一個女性朋友突然問在MSN我這個問題:

"廢話,誰不喜歡Model?你們女生也不喜歡帥氣多金,身材好的男人?"
 

  我沒好氣的答。

"為什麼人都只看外表?男女都一樣?"

  當我聽完他的回答,心中好多感慨...

話說我這朋友外表豔麗,魔鬼身材,對於很多女性來講應該都是被

羨幕的對象,沒想到,也有這種困擾呢?

細究之下,原來,她男友是一個外國的音樂工作者,頗負盛名,

大家知道這種才子,通常身邊都會有很多的女性崇拜者,其中不

乏職業model...在這種環境一比較,也難怪正妹如她也會這麼沒自信了....

然後就開始焦慮了起來,成天問別人以下問題:

"你覺得我的臉大不大?"

"你覺得我美不美?"

"你覺得我跟誰誰誰比誰比較美?"


大概就這些問題成天的轟炸你,本來不厭其煩的開導她,到最後

自己耐性磨光,開始不想理她,終究最後就讓她更焦慮,歇斯底里..

去轟炸別人,試圖去找到自己想聽的答案:

"不,你的臉是瓜子臉依點都不大"

"你不只外在美,你內在也好美。"

"他怎麼跟妳比,你的個性美勝過他千萬倍。"


哪怕你已經這樣的回答他安慰他甚至其實你也認同你所言不假,她仍會

怕你只是安慰她欺騙她,她還會追加信心題來考你是否對她的問題有堅定的信心:

"我的臉真的很大啦!!"

"可是別人不知道我有內在美。"

"那為什麼誰誰誰可以當moedel我不行"


就大概這樣的追加問題,其實女人就是要你在幫他確認一次、讓她更安心更有自信!!

我實在搞不懂,為什麼越美麗的女人越沒自信??

反而甘於平凡不愛打扮的女性同胞,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呢?

看來這個問題只有老天爺知道了!!

正當我腦子裡正想著這個問題的時候,她又丟了個問題讓我產生極大的興趣:

"有機會你會不會玩女人??"

"我想絕大多數的男人喜歡跟很多女人建立關係"
  我正氣凜然監理所當然間理直氣壯的回答

"意思是,男人喜歡跟女性建立關係並且從裡面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女性"
  我趕緊補上這一句以防被誤會。

"那,就是不專情囉"
  MSN這樣寫著

"不,我不會玩女人,我只會對女人好,跟他們當朋友,我只會這樣"
  ( 事實上,我真的喜歡跟女生交朋友,但說到男女關係太麻煩而我也盡量避免這點
  所以也難怪王老五這麼久,所以總有人笑我活該死好。)

  人愛美的事物乃天性,普天之下哪位男性對名模沒有心存幻想的請舉手!!

您大概是活佛轉世或者是神仙下凡之類的!!無慾無求!!

名模是男人的遐想,綺麗的幻想,還有遙不可及的夢想!!

現實生活中,我們男人有人要就要偷笑了,正因現在女生挑男友,條件好多阿

a相貌不佳者out~~

b口袋沒錢者out~~ 

c身材不佳者out~~


 多重設限下的結果是許多男性同胞目前為止都是保持完封紀錄,都被女性給KO。

有的是接了很多張的好人卡,直接升級變成超級大好人,也懶的再追求心儀的女孩,

所以開始活在幻想中,而名模就是最好的對象。

 所以很多男生都會有同樣的問題,假如可以追的到女生當女友,誰願意對一個極度遙遠

的名模心存幻想呢??

 會有這樣的問題,就是愛情對我們來講真的好難!!

因為男女間互相猜忌,互不信任,互相挑剔,覺得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,以致於錯過這個在等下個

一等又好多年,終究漸漸也成了黃臉婆或者歐吉桑,然後只好隨便找個對象結婚或者乾脆不嫁不娶。

假如可以的話男生也好想好好的疼愛女生,但是就是遇不到願意給疼的女孩,或者是遇到的女生沒有讓我們有

想疼愛的衝動!!

難道談個戀愛有這麼困難嗎?女生說好困難!!男生說好困難,too!!

我看來,兩性各退一步,世界就會很美好了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