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跟很多台北的朋友說要去台北玩,說了大概一年多了.
這個禮拜下定決心要去了!!
早上10:50搭高鐵,大概12:36就到台北了,又快又穩~
在高鐵車上時,想睡覺,可是後面的小朋友一直玩椅背上的置杯架,
"碰碰碰的"
老子就火了,回頭跟他老娘說:
"ㄟ,大姐,你媽管管哩ㄝ囝仔,安ㄋㄟ我ㄟ棟未條喔"
因為我真的一晚沒睡,沒精神又黑眼圈,然後又用流氓語氣跟他講,
我想它可能到台北就先去收驚了XDDD
好不容易睡著了,可是很幹的事情發生了,
"我們已抵達台北車站"
廣播開始放送~~~我的大腦神經也開始斷線~
一到站就趕快跑去找彥韶


彥韶喝著我從台南帶上來的波哥,看起來表情怪怪的=.=a
我竟沒發現,後來他跟我講好像有點變質了=.=a
好啦好啦難怪只喝一點點
壞掉要講阿,我哪知道放冰箱還會壞=.=
還一直喝你也太見外了吧!!
彥韶帶我去吃"知多家"
是類似那種日式簡餐的店,便宜又好吃,有機會我還會再去!!


看起來相當日式優雅,東西也好吃,又大碗!!

我點了一份,蔬菜烏龍麵,沒想到份量大又好吃湯頭又很妙!!
吃的我連番叫好!!

看到了沒,一份烏龍麵,250元整,有高麗菜無限吃,飯團三小粒+炸豬排三小片+醬漬香菇+醃菜頭
我的天ㄚ~~~~~太神奇了太好吃了!!
太感動了,竟然有這種店,高興之餘也不忘偷吃彥韶的飯糰=.=+

吃飽喝足後直接前往淡水與Lydia還有Tom還有Saint會合!!
淡水阿淡水~~~朝思暮想的那個城鎮~~
我來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