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一夜龍蟠草原的折騰,大家只睡幾個小時就再次爬起來準備出遊了!!
我們住在福華,五星飯店,當然食物也是五星囉!!
一大早大家爬不起來只有我爬起來吃早餐,感覺真爽!!
不過我的企圖被無力,花花給識破,她們也跟著來去吃早餐了>"<

吃完早餐,就是去閒逛一下準備去白沙灣,墾丁最後一塊淨土,玩水去!!
福華地下室的商城,我門在那邊也留下美好的回憶!!


案!!這超強的三人眾千年殺,就算強如模王也被我門一擊必殺XDDD


this is 花,我,無力&粉粉


酒足飯飽後,我門準備先行出發前往白沙灣!!
天氣好到爆,太陽溫暖到不行
美女也正到不行XDD


看到沒,這樣的天空就一定有驕縱的太陽!!天氣怎麼會這麼好阿!


自以為是的我,自以為的開到自以為的白沙灣,結果衣看竟然是"關山休息站的廁所"
"鬼打牆阿!!"當時心裡這樣想CCC
不過也是給他SHOT幾張了



最後,阿哈哈哈哈哈哈到了到了 失心瘋XDDD
好美阿~~~

白沙灣人山人海的景象讓我門真是傻眼,想當初這邊可是人間淨土
沒什麼人知道,不過也沒差拉還是一樣美,
水還是一樣清.
天還是一樣藍!!

女子寫真特輯:
花花

芳芳

接下來是男子大合照

女子大合照


下午3點左右就離開白沙灣了,因為呢,晚上有春浪要去赴宴!!
可是卻遇上大塞車,20分鐘車程開了五個小時...= ="好險我會閃我只開一個小時
證據請看V C R!!


肚子餓了ㄝ,大塞車位了爭取時效我們選擇"麥當奴叔叔"來當晚餐果腹
回到飯店後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爭先搶食=.="



還有晚上春浪演唱會,再開一個版來寫吧!!
春浪追追追~~~感動一大堆!!
續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