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{{簡單詩詞表達}}}

墾丁春吶真期待

上網訂票有夠快

訂一張,給兩券

你說奇怪不奇怪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上網訂購了春天吶喊SVC門票一份,於3/18送到我家

還沒收到的當天春吶主辦單位打來通知,

"先生,您的門票我們今天幫您寄出了"(言語中的背景吵雜嘻笑怒罵)

"喔,好", 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咧,所以用很冷淡的語氣回答。

可是接下來讓我覺得很好笑,

"李先生,票我幫您寄出了,可是我忘了放票進去所以我今天會再補寄一張給您"

沒想到,他講到笑出來..=.=

可是當我收到入場券時,裡面有票阿,所以我理所當然有兩張票了=.=Y

真爽=.=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