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了八年我又開始執行魔鬼節食奧義,
之前在大一時,為了喜歡的女生狂瘦20KG,
記憶猶新!!
第一階段:
第一個禮拜晚餐不吃,晚餐吃蘋果一枚喝水500~700CC
這樣一開始有效,因為會幫你清除宿便跟排水,當然會體重減輕囉!!
也變的清爽許多
第二階段:
因為第一階段瘦下來後大概瘦五KG!當然開始就沒多少顯著的功效了,
所以再第二階段就開始把任務升級,
晚餐不吃+午餐也不吃!!
這階段對身體很傷,所以必須代餐包+善存+晚餐蘋果來做
這階段大概持續一個月我就瘦了15KG,真的很有效!!
不過呢身體也很虛弱了,所以我就結束第二階段了!!
也慢慢開始回復進食配合運動.
可惜當時抗拒不暸誘惑,又復胖了
可是這一次有上次的經驗,我相信我依定可以維持更好的身材的!!
為了更好了健康 拼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