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11點左右,我ㄧ個朋友"羅董"突然打給我說要來找我
可是那嚜晚了他來幹嗎阿,我心中這樣想不過還是答應他了
想一想我們兩個也快一年沒見面了
偶而透過MSN聊天聯絡紓解壓力,
這樣想的同時,我也邊驅馳我的愛駒--Tiida--急速趕往相約的地點
才到時就聽到疑似飆車族的聲音.
"幹"心理面這樣想這麼晚了誰在飆車阿
引擎聲緩緩的停在我車子旁邊,駕駛探頭出來
是你喔羅董,沒想到是我的朋友
她開著BMW 325I,特地來給我看看順便試車的
有這種朋友夫復何求呢??
以前看頭文字D看到拓海的朋友直樹作上拓海的車被拓海的車速給嚇到頭暈,
當時只覺得哪有這麼誇張!!

不過ㄧ切都變了當我坐上了325i,
這頭燈真誘人
第一件讓我驚訝的事情:安全帶竟然自動伸到脖子旁邊讓我可以輕易的就繫好安全帶
第二件事情就是325i排氣量3000CC扭力最大30.6KG/25oorpm,馬力最大258hp/6600rpm,這樣的實力
0-100加速只要6~7秒就完成了
當時我只記得她叫我要做好喔,然後
我就開始胡言亂語了
XDDDD誇張= =
就聽到輪胎的聲音跟風沏聲還有F1賽車的引擎聲浪
就看到窗外風景好像模糊了
"幹太誇張了吧",當時這樣想...
不過習慣後竟然就愛上了這台車
決定有錢也要來依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