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:::一路玩到掛:::
去看了一部讓我頗感興趣的電影,談的是人面對死亡時,

不管你的階級,財富,不管你是富人,窮人,都是一樣的反應:
1.否認:我怎麼可能會死,天ㄚ我不相信
2.叛逆:死就死~我就自暴自棄吧!!
3.放棄與接受:唉~再怎樣做都會死就這樣吧let it be等死
可是,劇中人物跳脫了這三個階段而去勇敢的圓夢
以高齡80歲,
去高空跳傘,
去爬喜馬拉雅山(雖然最後沒成功),
環遊世界,
以及開高級賽車碰碰車,雖然有些脫離真實,
但有時,人真的也會想轟轟烈烈的走一回,不是吗??
雖然最後難免一死,可是心裡卻已經沒有遺憾了,會走的踏實,走的坦然
看完後會惆悵,可是也會給人很多省思~~
我門到底要怎樣的生活呢??
為五斗米折腰?
還是為了自己的理想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?
沒有定論,端看本身對事物的看法!
你問我?
我會說我會為五斗米折腰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